close
為什麼我不是手巧的人呢
 
不然我就可以弄我覺得很可愛的麻花出來
然後漂漂亮亮的送給大哥哥了
(嘆)

雖然我很懶惰又沒耐心
但是大哥哥說我有奇怪的毅力
所以應該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吧
至於麻花就留待明年   有點複雜呢
我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拆了3次重新弄的成果
其實有點生氣
掌握不好力道有的地方比較鬆有的地方比較緊 (哭)
希望某人不要嫌棄醜醜的東西... > <
我的目標狠渺小就是不要漏針  哇哈哈
 
還有就是  其實我一邊織一邊就很想念大哥哥
所以應該是有把想念織進去了~  ♪きゃっ☆(O ̄▽ ̄)O(O ̄▽ ̄O)O( ̄▽ ̄O)☆きゃ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