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宅了~

連跑的不亦樂乎的一中街都懶得去了~

去了 就難停車 --- > 會煩燥

去了 會亂吃東西 ---> 會肥胖

去了 不一定買到衣服 ---> 會每送

觀望了今天網拍 跟莊舒萍一番討論

於是今日標了好幾件~~~

真是罪惡啊 (((抖)))

 

雪紡紗跟少量的蕾絲裝飾還有一字領真的是我的罩門

完全沒有抵抗力 標了!

 

ADIDAS 三葉的LOGO從高中就超愛

素面TSHIRT超好看 敗了!

 

還有皮帶跟兩三件韓貨在追加等貨中..

韓貨好多都好漂亮喔

但是貴貴的~~~~~

真是太可怕了~~~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在幹嘛
❤蘇小皮❤ 說:
看小說
❤蘇小皮❤ 說:
真的好宅喔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我還在看網拍。。
❤蘇小皮❤ 說:
不要看了
❤蘇小皮❤ 說:
會回不了頭的


 


網拍的可怕之處在於

當你打開瀏覽器卻不知道要幹嘛的時候

就會不由自主的輕輕點下我的最愛中幾個拍賣的網址

更糟糕的是~我還分門別類的弄了幾個收藏夾

韓貨收藏夾~台貨收藏夾~等等

輕鬆點入不費吹灰之力即可瀏覽

更要命的是~每個MODEL都跟紙片人一樣瘦

穿什麼都嘛好看 ((丟筆))

很容易不知不覺就被催眠~你~也可以穿得這麼好看喔

等你回過神來~已經下標嚕

心中雖然充滿罪惡感但是還是去乖乖的匯款以及熱切希望衣服趕快到來

真是..

讓人又愛又恨啊~~~

 

 

幸好

看到母親節百貨公司的DM

就算中友的資生堂跟MAC打電話通知我本週六母親節預購開跑啦我都不為所動

哈哈 真是太好了~

唯一想買的只有眼霜 但我已經鎖定好囉 嘻嘻

阿彌佗佛 (((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