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回台中的路上  突然想起李商隱的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恰如其分.
其實台北台中並不算太遠
衝動一下   是高鐵一個小時的距離而已
 
我總是覺得很奇妙
我們竟然會認識
有很多的巧合   想必是緣分
或是很深的羈絆
不然也不會在一起
是一種以前沒有過的感覺.
 
阿成說  很高興Karen姊最近心情好了 這樣以後他不用一個人在msn自言自語了...
恩   我從很沉寂很低潮的氛圍走了出來
再此之前  能封鎖的我封鎖了
不封鎖的我也常常裝死
在我覺得我自己狀態很糟糕的時候
想躲起來   想消失 
這是一種莫名的自尊跟奇怪的偏執
 
 
所以我覺得我該把最近的點點滴滴紀錄下來
因為太美好了
生怕健忘的我會忘記此時此刻的感覺
想緊緊抓住現在的每一點一滴
但是小小的心裡面的巨大的感受我卻又不懂表達
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好像無論怎麼形容都無法將他很好的描述出來.
那是一種現階段的我猜能體會的心情.
 
 
我還要什麼
一起窩在客廳吃火鍋 看電視 就算喝的是無糖的飲料
那都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