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聖誕的感覺一向都沒有New year來得強烈
Christmas我也喜歡
但是跨年的那種新舊交替讓我覺得更有FU
 
今年聖誕很有我的風格
完全的不按牌理出牌
突然被通知北上..
本來沒打算一起過聖誕的卻意外的能夠吃ㄧ頓聖誕大餐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就如同某人說的  自從認識我之後 心臟要變得很強
因為奇妙的事情太多嚕~
 
幸而今天一切順利
臨時安排的行程都還滿順利的
第一次一個人在台北找路但是卻沒有迷路
感覺比想像中良好
如果能心想事成就好囉
我相信某人是我的Lucky star 好運氣應該會持續很久才對~
 
最後丟一下閃光
聖誕禮物一份XD
20081226(005)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