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從各方面來說都真是太特別了

 

我第一次 第一次 打麻將贏錢耶

還頗旺的  自摸好幾把就算了 結果竟然海底撈月 酷斃了

還中了樂透普獎 XD

對於一向沒有偏財運的我來說已經是十分十分的Lucky嚕

一定是大衛有在給我旺妻  哇哈哈哈哈哈

 

也不像往年過年就是在家裡面發呆發呆發呆到發霉

大年初三大衛就殺來台中開始我們的台南之旅

很巧的是 

一到台南我就開始生理痛

痛啊痛啊痛啊

吞了止痛藥

很虛弱的在安平古堡老街晃了一圈

太可惡了~大衛千里迢迢開車殺到台南   結果也沒逛到花園夜市  飲恨!

人算不如天算 哼哼~

虛弱的要死還是不忘打包了一堆東西回去吃

明明痛到快死掉還是硬吃了牛肉燥飯跟牛肉湯還有不像蝦仁炒飯的肉絲炒飯

 

 

第二天恢復六成元氣我開始盧說要吃棺材板

啊結果人爆多的

好像不用錢一樣 連站都沒地方給你站

決定先去喝咖啡等過了高峰期再回來吃

結果...根本沒啥高峰期還是離峰期可言    過了下午兩點人還是爆多

最後只好放棄..

放棄之於我還是在那邊盧大衛下次還要帶我來台南

我要把沒吃到的通通吃掉  可惡  超氣自己的虛弱身體

 

 

打從過年前一個禮拜開始到大年初二

我一直在嚷嚷真是ㄧ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後來我才發現  過年氣氛最濃厚的地方就是高速公路

大家都擠上國道拉~~~~~

下午五點從台南出發  結果 到了半夜兩點才回到台北耶

扣掉在市區的時間  幾乎在高速公路上塞了8個小時...

酷斃了    沿途進去了3個休息站

東山-南投-清水

邊吃邊休息一路吃個不停

兩個人在車上閒聊哈拉聽歌玩來玩去

別說大衛  連我都覺得很累  真是辛苦了開車的他

 

更特別的是  我出門前奶奶塞了一堆藥給我帶在路上以備不時之需

我才跟大衛說  我才沒哪麼賽咧 腸胃很勇健

然後回到台北睡了整整一天

大衛跟我說    腰酸背痛的

我想說應該是睡太久了吧

怎麼我也有點暈暈的呢...

之後某人開始躺在床上全身無力跟我說胃痛

我開始咳嗽流鼻水

在摸摸他的頭發現燙得不得了兩個人才開始想說去看醫生

從醫院走出來互相看看對方的藥袋

發現根本就是一樣的藥嘛

兩個人一起感冒腸胃炎病倒去看醫生

哦~超難忘的

回到家兩個人幾乎都快掛了...

整整躺了兩天  呼~~~~~~~~~~

 

夠特別跟難忘的了...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可以膩在一起是很開心沒錯

但是沒有人生病會開心的吼 (大衛說的)

所以我好矛盾喔

既開心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