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小的時候就覺得自己是個孤單的人
如同浮萍飄飄蕩蕩無所依
也早已習慣一個人拖著行李出入機場
曾經覺得那不算什麼
 
以前最心痛的記憶停格在小二坐在樓梯看著爸媽又一次離開
他們沒看到背後流淚揮手的我
多年後想起依然難受但已不埋怨
因為討生活。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著奶奶送我上車後離去的背影
我已經不會淚流滿面心想著期待下一個半年
這種堅強其實很表面雖然我花了很多年才把自己訓練的很勇敢
但是也是假的。
 
我愛哭但我不輕易在人前哭
我很脆弱但我不喜歡依賴別人
除非那是懂我的人
我才能夠毫無保留不帶偽裝
 
以前總覺得很孤單沒人懂
其實那時我希望自己是很酷很灑脫來去自如的人
我做到了
我是怕孤單但我不想隨便跟人分享
孤癖性使然
 
還好
最近幾個月很多不愉快的情緒跟過往的負面想法都消失了
有一個人很懂我
他知道我所想 知道我所愛 知道我的脆弱 
但我不害怕那種感覺
反而很心安
不需要培養就有的默契
我覺得心很滿
不再是空空的
跟你在一起我是真正的自己也是真正的快樂
那種力量很偉大
作夢也是甜的 
一定能永久。
 
---------------------------------------------
 
今晚狂聽<愛是不保留>
第一次在教堂聽見這首歌的時候有想流淚的衝動
無論歌詞還是曲都讓我感動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
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
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
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
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國語版是<愛是無盡頭>
歌詞就沒粵語版touch了
因為教會色彩太濃厚了
還有婚禮版 是很多人結婚時會播放的詩歌音樂
因為很動人

 
世上很多人談情說愛,
只求現在,不看未來;
曇花一現代表無限精彩,
感覺一去,情不在

我依然相信永恆的愛,
您實現了我的期待;
無法形容,不見盡頭的愛,
天荒地老到千年萬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