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天氣實在是不怎麼漂亮

一路陰陰雨雨的 哼

anyway 晴天有晴天的玩法 陰雨也有陰雨的宅法拉

 

週五的時候老公跟同事去雲林trip

之後老公同事順便來台中載我們去台北XD

結果一路暈車暈到台北

於是乎非常的安靜

絕對不是在別人面前裝淑女的意思!

 

我覺得我暈車的原因絕大部分是因為  我~巴豆腰

晚餐就跟老公去吃涮涮鍋

自從在迦南園嚐過牛肉培根的好

我就再也忘不掉

吃涮涮鍋也要吃培根牛的啦  ((轉圈圈))

忘記拍照了 .. 

 

 

週六幾乎睡了大半天吧

起床後老公去買了燒臘回來吃

我雖然嚷著說我不餓

但還是吃個精光了~

兩人邊吃邊看挑戰一零一   

之後去租DVD~看了一片昏昏沉沉的

之後又繼續睡午覺 (其實已經快6點了)

 

睡醒大概8點多吧

老公說想吃炭烤

於是又在毛毛細雨中去吃炭烤~~~~~

沒想到生意超好的耶!

當晚主攻牛肉跟蝦子跟蛤仔

DSCF1434.jpg DSCF1438.jpg 

不知為啥我明明不覺得自己吃了很多

但還是好飽喔

飽到塞不下了 才發現原來已經吃了兩個多小時了耶

烤肉真的好忙好忙  不停烤烤烤~

全身都是味道~回家要馬上洗澡啊

但是還是吃的好開心喔

肉+重口味  我的愛啊!

 

 

周日依舊陰雨中

下午跟老公去保養廠換輪胎

再去老公公司拿蛋糕後就殺去B&Q跟家樂福

由於我太餓了 沒辦法在家樂福好好的逛

為啥我每次一逛家樂福就情不自禁肚子餓了呢...

 

晚上就去看電影啦~

等候時間就是吃飯~

老公的鵝阿煎炒麵苦瓜湯套餐

 

DSCF1476.jpg

Me的日式豬排蛋包飯+塔塔雞

DSCF1480.jpg 

好吃嗎好吃嗎好吃嗎?

ㄚ就美食街的食物咩 不用太苛求味道 還ok拉

然後就去湯姆熊玩電動

氣死我了~這次還是沒有玩到總冠軍啦

只玩到季冠軍 (打滾)

我不管  我一定要玩到final!

 

終於讓我看到了等了很久的貧民百萬富翁

還真的是不錯看呢

還好我有盧說要看電影

心中有萬千感慨  但跟跟本片流水帳不搭軋

擇日再談..

 

結果我們最後也錯過了看敗犬女王

只看到最後半個小時 算了沒差 也不是什麼非看不可的東西

宵夜是花蓮來的提拉米蘇

DSCF1507.jpg  

然後我跟老公說

"老公... 我想吃小火鍋ㄟ"

"你真是..太超過了"

然後我在考慮要不要吃泡麵 罪惡感很重ㄟ

但是老公一直鼓勵我吃 真是的

兩個人在那邊考慮了好一下

又猜拳又什麼的  啊結果最後老公還是去幫我泡麵了 = =

那之前我到底是在猶豫什麼呢

ㄚ不過 維力炸醬麵真的超好吃的!

 

 

於是 這週末就在維力炸醬麵中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