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去動物園

因為老虎吃人很有趣

嘻嘻~

在淡水跟動物園的取捨下還是決定去看看可愛的動物好了

 

 

DSCF1133.jpg

 

每一隻都不動看起來很像假的

DSCF1139.jpg

 

總覺得猴子大王很每送在罵髒話 (抖)

DSCF1177.jpg

 

很浩呆的無尾熊

and..其實無尾熊是有尾巴的說

DSCF1193.jpg

 

歐喔 冰淇淋好好吃

DSCF1197.jpg

 

企鵝好可愛喔

走路很像小baby在搖搖晃晃學走路的時候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他們甩頭的樣子  很耍寶阿 XD

DSCF1215.jpg

 

其實我比較想要看林旺

啊不過他掛掉了

DSCF1258.jpg DSCF1262.jpg

 

無意中拍到的

在量身高的長頸鹿

他還真是有夠臭的 鹿阿馬阿都好臭 - -

DSCF1267.jpg

 

 

其實我本來最想要看的是豹啊獅子啊老虎阿之類的

到動物園就是要看爆點!!

好想看老虎吃人喔 ((扭))

3點多進去動物園

5點的時候還沒逛到非洲區就要關門了

其實那時候我已經很累拉  也早就把什麼老虎獅子拋在腦後了

啊不過經過非洲區的時候老公說了一句  你想看的老虎獅子都在裡面耶

哼哼~於是又繞進去看..裡面還真不小...

走啊走啊走啊..

結果發現.. 過了5點動物們都回家啦~老虎獅子都在室內不見客了

...

算了~我有看到無尾熊跟企鵝就很開心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去看熊貓 因為我跟他們沒緣份拉~ 我對那2陀黑白郎君沒啥興趣

 

 

最後感謝幫我背包包的老公 嘻嘻

DSCF1272.jpg 

話說老公高真好呢

在人多的地方可以輕鬆的拍到企鵝

其實看到很多小孩兒坐在爸爸的肩膀上我也很想跟老公說..

老公我也想要坐在肩膀上 XDDDDDD

 

 

逛了快3個小時就快累趴啦我

也沒辦法去看電影囉

也沒買到烤鴨 嗚嗚

啊不過~我喜歡一起逛動物園的感覺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