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都是Lindsay lohan

打開洋片台

看到在做辣媽辣妹

雖然已經看過不知道幾百萬次

還是忍不住要停下來看~

等來等去就是在等片尾她演奏Ultimate!

當初一聽到這首歌我就超愛的  還一直幻想有一天我們band會表演這首歌

大概有2年時間我手機鈴聲都是這首歌吧 

因為很喜歡咩~


而且我也很喜歡Lindsay lohan

電腦還偷偷存了她的電影全集  嘻嘻

雖然很多人討厭她但我還是喜歡~


而且,第一次跟老公去約會

那天晚上我打開衛視電影台

就是在播Lindsay的幸運之吻~~~

結果..第2個禮拜在老公家

還是在播幸運之吻耶!


下午看完辣媽辣妹

就開始做天生一對 還是Lindsay XD

超愛她~~~~~


現在又開始狂聽Ultimate了我~~

一邊聽一邊想老公 

嘻嘻~


i've been waiting all my life

For someone just like you~

You're it

You're the ultimat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