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不知為啥有點悶悶的

一悶怎麼覺得自己快要變成廢人了

要失去了社會價值

雖然不是有遠大理想

只求能夠有在社會力足的能力

怎麼連這點也做不到了呢

 

二來思念病發作

胡思亂想了一堆

不知道自己搞什麼...

發現自己越來越貪心

可以對物慾跟食慾都降到了最低

唯讀對於感情則是越來越依賴

徹底的變成了黏人精跟愛哭鬼

老公一定是上輩子欠我很多

不然怎麼會這麼可憐被我盯上

 

除了說我想你跟我愛你我也說不出什麼其他的話了

也找不到更好的詞彙來形容

因為那真的就是我心中所想

我卻無法更好的表達

我..

又詞窮了(丟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