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記錄自己的生活了

我是真的來到了台北

找到房子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一開始是事情來的太突然

反而有點平靜

雖然嚷嚷要在台北生活一段時間了

依但事情真實發生了反而有點措手不及

直到今天下午大致整理好新家

我的行李送達

也裝好了網路

一切都完善了之後

才意識到這裡是我未來兩年要生活的地方

這是半年前想都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


我總是喜歡問老公很多奇奇怪怪的問題

雖然我其實都知道答案

但是每次聽到你的回答跟我所想的一樣時

就會非常開心

當然很多時候不是說嘴巴說說而已

我當然都感受的到老公是真的對我很好

尤其是最近一個禮拜

很多時候都會因為一句話或者一個小舉動感動到...


用心的陪我一起選房子 累得半死我知道

幫我打點好一切我知道

很多事情我都有感受到

有時會想到底我是何德何能還是上輩子燒了好香嗎..


有人說100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

但如果是讓自己心動的人不斷讓自己感動

那是不是會幸福到死掉..


目前一切如我所想要的再進行

我也會好好的去做好

把握現在所擁有的每一樣東西

朝夢想中的生活邁進

原來有有目標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