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時間過很快

有時侯覺得時間過很慢

下班的時候覺得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忙個不停

周日的晚上覺得假期就這樣結束了 意猶未盡

但是現在算一算發現 

其實工作日程才邁入第三周呢

 

說上手 還早

上周五出了一些錯

有點confuse

我深怕給別人帶來麻煩

可望我能盡快完成所有的事情

三周工作下來

發現細心最重要

step by step

最低限度的是出貨的事情好好完成

犯錯的地方不要再錯

都是detail

雖然有時覺得有點boring 

不過我依然滿足的

of course 我說的是心靈層面XD

 

 

之前說過我真的覺得回來台灣是對的

現在更覺得

我來台北更是對的

許多人說能理解 但未必願意做

更何況是不理解的人

 

對我來說  起碼我很清楚現階段我要什麼 擁有什麼

至於其他的

慢慢會越來越好

今天也才有人說我傻  

COST=INCOME

SO WHAT?

我只是笑笑

這可是我得來不易的生活呢

包含了好多東西

不身置其中的人又怎麼能明白我的快樂呢~

 

至少現在

心情是好的 

即使上班也有煩悶的時候

想到下班或許能一起吃飯看漫畫

或是窩在一起看電視撒撒嬌

有期待總是能讓心情好起來!

 

我想 連作夢都覺得自己很幸福吧

雖然說夢話很蠢

但很真實

這是真實的生活吧!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