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奈奈的文章

字數不多但簡短扼要 又 詼諧有趣
不會像女王那樣廢話連篇的商業化
 
『多幸運我的愛人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才能幸運的經歷生命的一切,到任何想去的地方,然後再回到這個家,我可以做我自己,仍然被無條件接納。』
 


『當你無援的時候,你會慶幸有他幫忙,當你挫折的時候,你會想聽他的聲音,當你委屈的時候,你會需要他的抱抱,當你傷心的時候,你會感謝他的陪伴。』
 
They don't know how long it takes
Waiting for a love like this
Every time we say goodbye
I wish we had one more kiss
I'll wait for you I promise you, I will

『沒有人知道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得到這樣的愛:每次分開都不捨,但我知道有你在等我。』
------------------------------------------------
 
也許這就愛情最美的樣子
或許是因為難遇到吧
所以更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