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比較忙比較累
至少讓我不至於太因為想念而胡思亂想
最近一直在抑制思念
好像已經倒了極限。
 
今天結束工作後才發現外面還是傾盆大雨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騎車回家
聽到讓我想念的聲音眼淚就大顆大顆的滴下來
我好想你。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已經不能沒有你
總想要依賴總想要撒嬌總想要黏阿黏
就很像最近常聽的那首歌 <分分鐘需要你>
歌詞很直白卻也很可愛
願我會開火箭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我與你永共聚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這兩天拍照的時候一直在想
如果你看到現在的我
會很想抱回家養嗎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