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受不了就是好朋友哭

  一哭我就受不了

  連看到好友難過我都想哭

 

   啊怎辦 我想幫你又不知道怎麼幫你

   想陪你但是又不想看到你

   就怕兩個都在哭 

   就只能在msn聽你說話

   跟你一起狂罵

   而且我覺得失戀就是該大哭 痛痛快快的哭

   該喝酒 喝到吐 喝到茫 喝到掛

   醒來就彷彿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安慰的場面話不想說太多..

   因為其實受傷的人也不想聽這些

   倒寧願你發洩出來

   當然每一次再回到原點的傷口都是很難受我也懂

   但我相信人是知道怎麼幫自己去療傷

   回頭看有時候只是為了向前走..

   手放開才能掌握更多

   放開心才能真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