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三個禮拜真的是極限! 

只是為什麼要下雨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也想要騎腳踏船跟單車~~~~~

我也想要在碧潭旁邊奔跑~~~~~

太可惡了

一定是天氣預報亂詛咒吧!

哼哼

 

不過..

算啦~管它的鳥天氣

只要跟老公在一起就很開心啦

正面一點想

其實  夜雨中看碧潭 別有一番風味 對唄

 

DSCF1051.jpg DSCF1061.jpg DSCF1062.jpg 

 

冒著風雨去小碧潭站吃火鍋兒

我最愛吃火鍋拉~~我最愛吃肉拉~~我最愛吃吃到飽拉~~

當晚戰鬥力還算ok拉~

兩人吃了12盤肉 嘻嘻 

其實他肉也不算小盤耶

DSCF1020.jpg 

真歡喜呀~~冰淇淋也好好吃 我最喜歡吃巧克力巧酥了

結果吃太飽了

沒辦法繼續吃夜市的米粉湯跟滷味跟甜不辣

好難取捨喔 > <

好想逛夜市阿~

 

住的是麗景四季

蠻不錯的~房間夠~大!

可以跑來跑去~!

而且電視好大 床好大 浴缸好大!

雖然天氣很糟

但我的心情還是很美麗的~

嘻嘻

謝謝老公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