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去大甲鎮瀾宮跟清水紫雲巖拜拜

我有很誠心誠意的跟佛祖菩薩說話許願

希望他們有聽到能夠保佑我!


順便把之前在鎮瀾宮求的平安符過過香火

雖然自從認識老公之後就沒有隨身掛著平安符了

但是錢包總是要放一個覺得比較習慣~


爸爸去求了個籤

他們都說很靈驗

也希望能夠保佑老爸度過這個難關

大環境的關係沒辦法 只能說他真的是懷才不遇

有志難伸..

後來下午他跟我說了一些話  其實有點不安

我覺得更不好受的是 

現在狀況已經夠糟糕了

但是我爸還是幫我跟我弟想好了退路

該安排的都安排了  該交代的也交代了

聽了是很難受  但是也不知道能跟他說什麼  

好像壓了什麼東西在心頭上..


其實我也知道就跟norelle說的一樣  

我好像從小就沒吃什麼苦 過的很安逸  所以受挫力很弱..

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無論如何  我都希望我自己能夠有照顧自己的能力..

我早就說過  我不奢求什麼錦衣玉食的生活

只希望能夠過的安定 不只是自己,我希望我家人也是.

所以我有偷偷跟菩薩說,希望他能夠保佑我趕快再台北找到一份工作

不要一直都是家人的負擔.


後來有跟老公說

覺得說出來輕鬆不少

沒當有東西堵在心中就難受

但是有個人分擔即使只是talk talk都覺得有釋放的感覺.

最甜蜜的是老公說天塌下來他比較高也是先砸到他 會保護我哩~

就算我爬到他頭上他也會先把我抱下來

嘻嘻~ 心情好了不少~


明天我爸媽又要走囉

下次看到他們不知是什麼時候..

希望是很快..

雖然我嘴上會嫌啊會唸啊

但其實我還是很想他們~因為一個房子有爸媽在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是那種真的很像家的感覺..

我老母說 她如果暑假能回來,叫我陪她去五分埔跟深坑老街~

我也蠻想去的說~


明天就要去台北拉拉拉拉拉拉

開心得不得了~

太久沒看到老公...唉唉唉

開始在想說明天不知該穿啥衣服好~

痘痘狂長 但我還是想要打扮一下 XD

歐喔 希望週末給我好天氣啦 求求你~



最後~今天的午餐

老杯很喜歡吃的冬歸麵線&鵝肉&粉肝&米血

那家鵝肉很肥美

粉肝也不錯 其實是我第一次嘗試吃 之前很討厭吃肝 沒想到好好吃喔 我整個狂吃耶 XD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