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姊姊還有二姑姑去吃泰國料理

我覺得泰國料理很好吃耶

口味都很重  酸辣酸辣的 偶喜翻~

本來要點泰式小火鍋

啊但是他們說天氣熱不供應火鍋 可惡!

最後點了椰汁雞~也不錯吃辣 小小辣 

配菜是青菜跟泰式的涼拌花枝 也滿好吃的

DSCF1328.jpg 

啊其實我很想吃月亮蝦餅

但是他們沒人想吃耶 就算嚕

甜點是摩摩喳喳 很鳥的名字

就是東南亞風味的西米露咩  也好吃拉~

DSCF1326.jpg 

啊不過...

其實我沒有很飽的感覺..

囧 7分飽吧~

 

玄玄又長大嚕

開始學講話 好好玩喔

也滿黏人的~喜歡我們跟他玩

我都說 叫姑姑

他會說  哭哭

XD

玄.jpg 

話說我覺得F100拍出來效果都很不錯說

用起來滿順手的 只是有些功能還待發掘拉~

但是拍食物 拍BABY 拍景物 都很好用

我最喜歡美肌功能拉 嘻嘻~

 

下午跟晚上都還是無所事事啊..

努力看104跟1111

好想趕快找到工作喔

好想趕快到台北黏老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