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下午照例跟norelle聊天

沒想到她爆了一大堆八卦給我

我跟anna驚訝的久久不能平復阿~~~~~

沒想到已經從高中畢業了4年多快5年

既然還能夠這麼的讓我shock shock shock

有人叫我寫下來 

她說我用msn她看不懂啦


 

NoReLLe  

你知道哥拉的事嗎?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怎拉~
NoReLLe  
進展到5角戀了 
哥拉   玉米  程文橋   程男友  甘子諾 

NoReLLe  

哥拉跟甘子諾搭上了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玉米知道嗎

NoReLLe  

但是程文橋又跟甘子諾非男女朋友關係

但是又會上床 

NoReLLe  

玉米什麼都知道 

NoReLLe  

但是沒分手 

NoReLLe

好淫亂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難道哥拉想捨棄玉米?

NoReLLe  

是啊 

 

NoReLLe  

還有很多很勁爆的消息 

NoReLLe  

我有很多要告訴你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快告訴我

NoReLLe  

雯的男友

NoReLLe 

是程文橋的前男友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已經不是我能接受的範圍了

NoReLLe  

那天他們三人去吃飯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阿~我想起來那個程文橋了~~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當年好純情哦..

NoReLLe 

雯男友竟然的當雯的面

問程文橋为什么要跟他分手 

NoReLLe  

雯生氣得不像話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他們3各為何一起去吃飯阿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有病

NoReLLe  

他們三個高一時同班 

NoReLLe   

雯說不想騙男友  她跟程文橋去吃飯的事情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我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NoReLLe  

雯男友一直非常在意為什麼程文橋當初跟他說分手 

NoReLLe  

他認為自己比甘子諾要好 

NoReLLe  下午 04:58:59

莫名其妙 

❤KaRen❤  緊握在手裡的幸福應該是簡單而透明的.. 說:

好淫亂的僑中阿



重點是~玉米竟然能夠接受哥拉一次又一次的背叛

而甘子諾也把他跟哥拉的事情告訴橋橋..示威嗎~



而且  我跟雯很要好

我早就告訴他甩了她男朋友

不聽就是不聽 嘖嘖



以上人物全部都是我高中同學耶  - -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跟anna討論的結果是~

來來去去都是僑中的人

而且都從華僑畢業快5年了~

她們一點都沒變耶 真讓人難以置信啊

我知道anna會看到這篇 我就是為你記錄的 哈哈~



我越來約無法理解這種亂七八糟又複雜的半死的感情...

不在我的理解範圍以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