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喜歡這樣的天氣

容易讓人心情也跟著blue blue的

這種天氣會讓人想歡~

 

話說這兩天在敗犬熱

因為上禮拜那集太好看了~

想當然我希望無雙跟學長在一起拉

學長太完美了~

他眼中只有單無雙也只會對她一個人好

而且她們的理念 個性 都很合 

也很愛對方~我相信6年的空白也不會是距離

 

反觀小草莓

就是幼稚 衝動 不懂得體諒

而且對每個女生都好耶

真討厭~我會吃醋吃到死吧..

8年的差距 其實也是很大的啊

等到無雙40了 小草莓也才32

真讓人覺得難以接受..

 

如果無雙最後沒跟學長在一起編劇大概會被礁死吧 XD

 

 

唉~

我發現我能忍受的不見面的日子越來越短了

才進入第9天

沒錯 其實我們也才9天沒見面

我已經覺得快要抓狂了

嗚~

希望週末趕快到吧

讓我補充補充甜蜜的能力 不然我就要死蹺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