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日記

或許是生活已公式化

總是上班下班回家

已然純粹

總是期待快快到周末

期待兩日得放鬆~

 

最近開始趕到容易疲勞

我想是對工作開始產生了倦怠

接二連三的壞消息

從系統壞掉開始

工作量就開始不斷增大

這可接受

最排斥的是重工 

打過的單子要重打

算過的帳要重算

有時間的壓力

有庫存數量準確的壓力

總覺得有點煩心...

 

同事都說我脾氣好有耐心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我有爆發的一天呢

最讓我煩躁的是總得為別人的錯誤而讓我工作增加

有時我都不知我到底是業務助理還是會計助理了

連業務都知道要體諒我工作量繁重,事情都會自己攬上身還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為什麼會計你不懂?

還要我弄這弄那

還真的以為自己是主管了

連業務都覺得  你講話的口氣讓人覺得你自以為是

動不動就是 誰誰誰你過來看一下

上班總是看網拍講電話

明明就很閒

卻還是要我去分攤他的工作

裝忙最厲害就是你了!

但是我最受不了就是硬要不懂裝懂

明明你就不懂 

卻硬要指導別人

真是讓人很哭笑不得

今天看到她對老闆的態度

心想她大概只能待這種老闆人很好的公司了吧

如果是我爸  早就包袱款款走人了。。。

只能說陳小姐修養還真是有夠好

對她的怨氣還真是多的不得了

有時覺得脾氣快發了

還是忍了下來~

就當是鍛鍊EQ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1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